宕昌县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本级巡视巡察情况--部署和进驻

部署和进驻

中共十六届宕昌县委第六轮巡察公告

来源:宕昌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4-21 17:33
根据县委对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十六届县委第六轮常规巡察工作于2021年4月21日正式启动,本轮巡察共组建5个巡察组,对20个县直单位和4个县管国有企业开展巡察。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举报和反映有关情况及问题。
一、巡察时间
2021年4月21日至2021年6月21日。
二、巡察组和巡察对象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办、县政协机关、县档案馆、县委党史办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委政法委、县人大机关、县信访局、计生协会(红十字协会)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统战部、县检察院、县委组织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科协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法院、政府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县志办)、县司法局、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宕昌县城乡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宕昌县羌藏现代农业投资有限公司、陇南市羌源富民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宕昌县粮食购销储备有限责任公司
三、巡察任务
本轮巡察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重点查找在党的建设、上轮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中存在的政治问题、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着力督促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
四、反映渠道
在巡察期间设立举报信箱、举报电话,接受网络举报和群众来信来访。
(一)举报信箱设置地点:巡察组驻地(各被巡察单位)门口设有举报箱。
(二)接待群众来访地点:巡察组驻地、县委巡察办公室(接访时间为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三)举报电话及邮箱:
举报电话:6222990
邮箱:3060907169@qq.com
(四)通信地址:宕昌县委巡察办转县委第×巡察组收(邮政编码:748500);
(五)接受反映问题时限:2021年4月21日至6月21日。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按照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请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到相关部门反映。

特此公告

中共宕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宕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宕昌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