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本级巡视巡察情况--反馈

反馈

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哈达铺镇情况反馈会

来源:哈达铺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1-15 15:07

1月15日,宕昌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哈达铺镇情况反馈会,哈达铺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从会议记录的规范帮扶工作人员管理村帮扶工作合作社规范运行的问题扶贫户户内巡察结果C级危房改造、拆危治乱工作水务、交通项目实施协调八个方面反馈巡察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巡察问题的整改,要把巡察整改当作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的“试金石”,要突出整改的政治性、实践性、具体性,坚持从严从实,敢于动真碰硬,严格整改标准,坚决彻底整改;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深入扎实整改。整改时限为2个月,要将整改结果以党委文件上报巡察组。同时,要将整改情况在党内通报、向社会公开,接受广大党员和群众监督;对敷衍整改、不担当不负责、整改不到位的,将抓住典型严肃问责;三、注重建章立制,巩固放大整改成果。整改工作既要有当下整改的举措,也要有管长远的机制,要区分不同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措施,注重科学统筹,确保按时完成。

哈达铺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巡察组反馈问题,如何进行整改,分析了工作现状、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建议,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迅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努力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强整改。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清单,专题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力争做到“三个明确”。第一是明确整改责任,每一个问题都要明确总负责人和具体责任人;第二要明确措施,每一项问题都要单独研究讨论,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第三要明确整改时限,要按照巡察组确定整改时限,全面完成各项问题整改。三是坚定发展信心,促进成果转化。我们要坚决把巡察整改和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省、市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县委和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共宕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宕昌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