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本级巡视巡察情况--反馈

反馈

新城子藏族乡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会议

来源:新城子藏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1-10 23:41

1月10日,新城子藏族乡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会议,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出席会议,全乡干部职工,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乡直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赵永春主持。

会上,巡察组就新城子藏族乡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反馈,就切实抓好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做了重要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二要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深入扎实整改;三要注重建章立制,巩固放大整改成果。

最后,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就认真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做了表态发言。会议强调,巡察组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客观中肯、切中要害,提出的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进一步查摆问题、剖析缘由、深挖本源,对号入座,抓好整改。赵永春要求,一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二要迅速行动,扎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三要持之以恒,认真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四要常抓不懈,着力营造发展环境;五要统筹兼顾,着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

©中共宕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宕昌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