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本级巡视巡察情况--反馈

反馈

县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第二巡察组在理川镇召开巡察反馈会议

来源:理川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1-14 23:45

1月14日,县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第二巡察组在理川镇召开巡察反馈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贫困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就此次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反馈意见。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二要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深入扎实整改;三要注重建章立制,巩固放大整改成果,同时提出了巡察整改意见,要求镇党委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反馈的问题,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台账,对账销号。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全镇上下要对照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在深入分析原因、查找症结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把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正确认识巡察整改工作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整改落实。

©中共宕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宕昌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