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本级巡视巡察情况--反馈

反馈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教育局党组反馈会召开

来源:宕昌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7:54

4月17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教育局党组反馈会在县一中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育局局长宋世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一中校长陈雄,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材录、巡察组成员李晓兴,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冉旭升,县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组组长马清源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育局局长宋世忠主持。

杨财录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对县教育局党组工作作了整体评价,充分肯定了县教育局党组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县教育局党组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二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党建水平。三是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四是创新工作机制,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冉旭升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二要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深入扎实整改。三要注重建章立制,巩固放大整改成果。

宋世忠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反馈的问题全面认领,照单全收。压实整改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根据巡察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

马清源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职工干部,部分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中共宕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宕昌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