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本级巡视巡察情况--反馈

反馈

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县人社局党组反馈会召开

来源:宕昌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7:53

4月28日,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县人社局党组反馈会在人社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组组长张玉云、县委巡察办专员韩立宏,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王永辉、副组长蔺林忠出席会议,县人社局机关、劳务办、社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王永辉同志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县委巡察办专员韩立宏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巡察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抓细整改措施;建章立制,放大巡察整改成果等三方面做了强调。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胜代表班子就如何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做表态发言:一是巡察反馈的意实事求是,不偏不倚,客观中肯,切中要害,提出的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照单全收。二是高度重视,正视问题,深刻领会,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要在深入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坚决杜绝反弹回潮和新情况、新问题的出现。三是以整改促进关干部作风的改变,提升工作效能,把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作为下一步工作重要抓手和推手,推动当前工作,为全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宕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宕昌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