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本级巡视巡察情况--整改

整改

宕昌县开展巡察整改督查工作

来源:宕昌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7-01 15:42

    近日来,为了有效推进我县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贯彻落实好5月9日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巡视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着力推进我县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县委巡察办、纪委监委抽调人员协同县整改办深入各乡镇对巡视巡察中反馈的问题整改情况集中开展督查。7月1日,结合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巡察办深入县医保局、城关食药监所等2019年被巡察单位开展督查工作。

       



       督查中,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资料、调阅会议记录,对照巡察整改方案,逐条逐项查找问题,针对各部门巡察中反馈的问题和短板,现场指正,立行立改,让巡察整改工作真正成为推进被巡察单位转变作风、提高政治站位和觉悟,历练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准的有效利器。



©中共宕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宕昌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