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本级巡视巡察情况--整改

整改

宕昌县召开十六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整改工作阶段性汇报会

来源:宕昌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1-07 17:56

12月3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晓斌,主持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阶段性汇报会,专题听取十六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县纪委常委、纪委副书记周坪,县纪委常委、纪委副书记沈吴海出席会议,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及成员,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6个巡察组分别就工作进展情况、发现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田晓斌对各巡察组报告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有关重点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田晓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各巡察组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巡察工作开展二要采取措施,精细化推动工作。巡察要细、深、精、准,要由内到外,上下联动,横向纵向系统性的推动巡察工作开展。三要勇于担当,敢于较真碰硬。各巡察组要立足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紧盯重要岗位和重点股室,敢于动真碰硬,确保巡察工作出实效。四要真巡真察,发现问题。巡察要形成震慑,要坚问题导向,要强化有重大问题发现不了就是失职、发现了没有如实报告就是渎职的观念。五要善于总结,有序做好整改工作。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推进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长期坚持。

©中共宕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宕昌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