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监督曝光--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宕昌县通报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

来源:宕昌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15 16:06

1.理川镇党委委员、大舍沟村党支部原书记赵水清违规审核劳务奖补资金的问题。2020年新冠疫情防控期间,赵水清在审核劳务奖补申报资料过程中,工作不实不细,未认真核实外出务工人员的情况下,在劳务奖补申报资料上加注“情况属实”字样,并加盖公章予以上报,导致4村民违规领取了劳务奖补资金15600元。20212月赵水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奖补资金已足额收缴后上缴县人社局。

2.哈达铺镇撮布村党支部书记赵兴财对群众易地扶贫搬迁房屋使用监管不力的问题。2019年,撮布村村民赵某某分得哈达铺华昌药材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一套。201911月赵某某将该安置住房以明显低于成本价转让给本村村民赵某保。根据相关政策规定,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原则上20年内不得抵押、出售、转让(依法继承的除外),该房屋买卖行为属违规行为。赵兴财身为村干部,履职不力、监管不到位,给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造成了不良影响。20213月赵兴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中共宕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宕昌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