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上级巡视巡察情况--部署和进驻

部署和进驻

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宕昌县公告

来源:宕昌发布      发布时间:2018-09-06 13:23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于2018年9月6日至2018年12月上旬对宕昌县进行巡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宕昌县委和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单位(部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巡视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一、设2个固定意见箱:一个设在县委门口左侧(宕昌县城关镇红光街1号);一个设在县时代广场东侧显示屏下。

二、设专门邮政信箱:兰州市176号信箱,邮编:730030。设专门电子邮箱:gsswxsdwxsz@163.com。

三、设专门值班电话:13359419593,13359411613。受理时间为每天早上8:30到中午12:00,下午2:30到下午6:00

四、巡视组受理信访的期限为2018年9月6日至2018年12月6日。


                                                                                          省委第五巡视组

2018年9月6日


©中共宕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宕昌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