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上级巡视巡察情况--部署和进驻

部署和进驻

省委第二指导督导组下沉宕昌县县委巡察办调研巡察工作

来源:宕昌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08 00:06

省委第二指导督导组下沉宕昌县

县委巡察办调研巡察工作

4月28日,省委第二指导督导组组长强明侠一行前往宕昌县委巡察办指导督导相关工作,了解本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进展情况,推动上下联动、以下看上巡察工作新成效。

图片

指导督导组通过下沉座谈的方式,听取了解县委巡察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及各巡察组组长的意见建议和工作上的方式方法。强明侠指出,巡察本质是政治监督,巡察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通过以下看上认真学习巡察工作制度,聚焦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加强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的工作措施,确保巡察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强明侠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巡察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图片

座谈会后,强明侠组长还参观慰问了宕昌县委巡察办工作人员。

©中共宕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宕昌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