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上级巡视巡察情况--整改

整改

宕昌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甘肃省纪委监委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巡视指导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以及陇南市纪委监委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巡视指导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精神

来源:宕昌发布      发布时间:2021-05-30 17:15

3月12日,县委书记李平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调研督导县(区)委书记座谈会和县(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座谈会精神,甘肃省纪委监委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巡视指导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以及陇南市纪委监委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巡视指导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精神,讨论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并就党史学习教育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建功、侯建平、田晓斌、苏浩、王罗海、罗刚、贾爱会、唐春梅、何凡、李志杰等县委常委参加会议,朱建西、石如意等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以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纪委监委调研督导座谈会精神,抓住学习重点,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好班子,持续传导好压力,落实好分管领导的分管责任,切实抓好全县的政治生态建设,做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进一步支持纪委监委履行好监督责任,落实好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任务,选优配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对各项任务、目标、要求做到了然于胸,要狠抓任务落实,对工作有谋划、有创新、有统筹。要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监督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关于巡视整改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照反馈意见,严格落实整改方案,对准靶心、定向发力,确保整改工作不漏项、整改过程抓得紧、整改成效过得硬。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开展党史教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为契机,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扛起政治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准确把握整改工作的政治性和特殊性,加强组织领导,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周密安排部署,细化实化措施,加大力度推动整改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按时整改到位。县纪委监委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进一步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党组织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同志的主抓责任,坚决抓好我县的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学习教育。相关部门要做好关于活动方案的策划、宣传工作,安排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时间节点,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确保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预期目的,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共宕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宕昌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