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监督曝光--问责情况

问责情况

宕昌县关于对违规发布疫情防控工作信息有关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

来源:宕昌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07 23:40

10月13日,新寨乡李家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唐三三在“李家石村信息群”发布了一条涉及个人隐私的疫情防控工作信息,致使其亲属情绪出现较大波动,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

经新寨乡纪委调查核实,李家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唐三三发布的疫情防控工作信息违反了《宕昌县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紧急通知》的相关要求。经新寨乡纪委研究,决定对李家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唐三三予以诫勉谈话

以上问题,暴露出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少数党员干部政治站位不高、纪法意识不强的现象依然存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问题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杜绝擅自发布、传播、泄露非公开发布的疫情防控工作信息,以严明的工作纪律保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将持续加强督导检查力度,以绝不手软、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决心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的违纪问题从严从快进行处理。

©中共宕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宕昌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