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巡视巡察--本级巡视巡察情况--部署和进驻

部署和进驻

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陇南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04-25 09:44

图片

4月21日,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柯兵对做好巡察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蒋小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宏武讲话,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蒋小丽指出,巡察本质是政治监督,巡察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政治监督力。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认真学习巡察工作制度,聚焦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加强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的工作措施,确保巡察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巡察组巡察干部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严明工作纪律,切实维护好巡察工作公信力和巡察队伍良好形象。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巡察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李宏武强调,市委对本轮巡察高度重视,市委巡察办和各巡察组要积极稳妥做好本轮巡察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担当,高质量开展首轮巡察,实现五届市委巡察良好开局。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主动接受监督,做好配合工作,坚决落实巡察整改要求,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巡察干部要以更高标准加强队伍建设,确保五届市委的第一轮巡察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印发了巡察工作方案,宣读了巡察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决定和市委机关工委关于成立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的批复。

会后,市委巡察办对巡察组全体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中共陇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陇南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