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成县

成县:开展“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促发展”专项行动
来源:陇南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3-11 17:03:18

近日,成县纪委监委启动“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促发展”专项行动,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此次专项行动从启动之日起至2022年12月底结束,共分为安排部署、问题自查、集中整改、总结提升四个阶段,将着力解决政治上不过硬、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着力解决理想信念动摇、纪律散漫,道德行为不端等问题;着力解决履职担当不够、敷衍塞责、推诿扯皮、衙门作风等问题;着力解决阳奉阴违、欺上瞒下、弄虚作假、慵懒散漫、落实不力等问题;着力解决热衷于搞形式、走过场、行动少、落实差、专务虚功、不求实效等问题;着力解决行政效能低下、营商环境不优、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等问题;着力解决脱离群众、高高在上、公仆意识淡薄、漠视民生疾苦等问题;着力解决能力不足、视野不宽、思路不活、办法不多等问题。

“对查找和梳理出的突出问题,我们将逐项建立台账,逐条督促整改,并按照标本兼治原则,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实。”成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兴涛说。(毛会宁)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