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宕昌县

宕昌:明察暗访“3+1”冲刺清零行动发现问题53个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9 16:25:13

近日,宕昌县纪委监委抽调县扶贫办、住建局、水务局业务骨干,组成3个明察暗访组,对部分乡镇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行动开展明察暗访。

此次明察暗访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短板弱项,兜底保障、易地搬迁政策落实,饮水安全和拆危治乱工作,驻村帮扶工作队履职,相关部门扶贫项目实施等方面,着力发现和纠正工作落实中问题不整改、责任不落实、作风不转变和监督不到位的人和事,着力处理工作不严不细、不精不准,弄虚作假等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通过明察暗访共发现问题11类53个,督促完善制度机制2项。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反馈相关乡镇,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和时限,并将暗访情况在全县通报,要求各乡镇、各帮扶单位和全体帮扶干部认真对照,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工作严格落实到位。(赵景农)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