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宕昌县

宕昌: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项督查发现问题58个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4 11:41:51

近日,宕昌县组织6个督查组,采取不设路线、不打招呼、突击抽查的方式,深入全县25个乡镇和61个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及所属单位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项督查。

专项督察通过明察暗访和实地察看相结合、查阅资料和走访座谈相结合、听取汇报和点评反馈相结合的方式,对照5个方面40个督查事项清单,重点围绕是否认真对照作风建设年活动五个方面的整治重点及“四察四治”专项行动要求,全面细致查找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问题整改是否动真碰硬,需要即知即改的问题是否已经立行立改、整改到位,需要源头治理的问题是否从制度层面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等方面,对各乡镇、单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及“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共发现问题58个,现场反馈要求即知即改54个,梳理问题线索4条。

督查组还了解了主管单位及有关窗口服务行业存在的作风问题,听取了干部群众对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有关意见建议。

供稿:赵景农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