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宕昌县

宕昌:深入学习全会精神重在抓好贯彻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9 15:37:05

近日,宕昌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林铎书记在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刘昌林同志作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做到知行合一,坚定不移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公报精神内容,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切实做到深学深思、入脑入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新部署新要求,深入研究新思路新举措,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决纠治不落实、不担当不作为和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等不正之风。要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加强日常监督,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