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党风政风

【媒体聚焦】陇南:紧盯节点纠“四风”转作风不止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4 16:48:36

4月27日,陇南市下发做好五一、端午期间作风纪律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纠“四风”转作风不止步,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推进,结合“九个严禁、九个严查”重点内容,制定切实可行的督查工作方案,组织专门力量开展监督检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快查快办。坚持越往后执纪越严,对党的十九大以后仍然不知止、不收敛、不收手的,加大问责力度,用严明的纪律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加大通报曝光力度,深度剖析典型案例,讲明案例线索来源、查处过程及案件特点,及时对外进行通报,给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以警示和规范。同时,认真落实“一案双查”,对“四风”问题突出的,既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也倒查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甘肃廉政网)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