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党风政风

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11:46:43

5月22日,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在文县召开,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秋林专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祁葆中主持会议。


王秋林指出,陇南市纪委高度重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措施坚强有力、成效非常显著,尤其是研究制定的扶贫领域“一定二看五查六建”精准监督工作法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借鉴推广意义。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精准监督,建立完善相关制度,构建监督执纪问责长效机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祁葆中强调,脱贫攻坚是党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是对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的集中考验。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实践运用好扶贫领域“一定二看五查六建”精准监督工作法,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着力发现问题,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做到精准监督、精准执纪、精准问责,切实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上宣读了《关于全面推行陇南市扶贫领域精准监督工作法的通知》;文县对扶贫领域“一定二看五查六建”精准监督工作法试点实施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武都区、宕昌县、西和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文县中庙镇、碧口镇试点应用精准监督工作法情况。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