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徽县

徽县: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全员集中培训考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5 17:20:27

“本次考试试卷满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请大家仔细查看试卷,严肃认真答题,希望在座的每位同志都考出真水平,考出好成绩!现在开始考试。”

微信图片_20191105142545.jpg

11月4日,随着监考人员一声令下,徽县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考试拉开帷幕,来自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组、巡察办、各乡镇纪委的11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考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金娥对考试现场进行全程监督。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考试内容紧紧围绕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程序、权限、措施等重点内容,同时,将重点制度、新出台或新修订的法规制度纳入考察范围,测试内容侧重在具体实践中常用的理论知识,以期通过业务知识“大练兵”方式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

考试中,参考干部们全神贯注认真答题,考场氛围严肃认真。此次考试目的在于检验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17张课程光盘课程内容的学习成效,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充分调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政策理论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