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徽县

徽县: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十三届甘肃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1 10:54:10

1月20日上午,徽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十三届甘肃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就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林铎在十三届甘肃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战略部署,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上来,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推进自我革命,把“严”的总基调贯穿始终;要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的高压态势,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甘肃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健全学习制度,注重学习实效,让学的氛围更加浓厚。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标目标任务,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扎实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