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徽县

徽县:举办“青年论坛”助力年轻干部成长
来源:徽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3-17 17:43:59
“纪检监察干部要心中时刻装着群众,服务群众,将监督关口前移,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在日常监督工作中落实好‘严、实、精、细、思’要求,增强善于敢于监督和斗争的底气”……
近日,徽县纪委监委成功举办了由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乡镇纪委40余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的纪检监察系统第一期青年干部论坛,参加论坛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展开交流发言,大家提出疑惑、畅谈对策、交流经验,分享感悟。

图片

近3个小时的论坛交流内容丰富,给现场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带来了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整个论坛不但成为相互学习的过程,还成为了深入思考、智慧碰撞、解决问题、共同提升的过程。徽县纪委监委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论坛,达到了抓学习、补短板、强弱项的目的,推动了能力素质的提升。今年以来,徽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通过党性教育淬炼、驻村帮扶历练、以干代训锤炼、业务论坛训练、交流轮岗锻炼,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搭建练就铁肩膀、硬脊梁、真本事的平台。县纪委监委还将围绕工作重点和难点热点问题,持续举办高质量青年论坛,切实为青年干部成长铺好“路子”、搭好“梯子”,真正让青年干部在“加油充电”中锻炼成长、在实践实战中“淬火成钢”。
“青年干部是纪检监察干部的中坚骨干,在纪检监察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我们将继续做好对青年干部的教育培养,让青年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拿出‘钉钉子’的钻劲苦练内功,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徽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说。(张丽娟)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