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会议公报

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陇南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清风陇南      发布时间:2021-12-08 10:44

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中共陇南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共陇南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中共陇南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诚履职、积极进取,敢于斗争、奋发有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着力深化标本兼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
大会指出,今后五年,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第一个五年,是我市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陇南的关键五年,纪律检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各级纪律检查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纪律检查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陇南发展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大会强调,全市各级纪律检查机关要把政治监督作为首要任务,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要一体推进“三不”,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要坚决整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腐败问题,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要坚持不懈深化作风建设,优化干事创业环境;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锻造过硬纪律检查队伍。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纪律检查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陇南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陇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陇南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