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焦点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焦点新闻

市纪委监委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大讲堂

来源:清风陇南
发布时间:2023-03-22 20:14:58

图片

3月22日,陇南市纪委监委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大讲堂,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和“三抓三促”行动,邀请市乡村振兴局和市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陇南乡村振兴”和“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辅导。

图片

市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从介绍陇南脱贫成就,讲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重大意义,如何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陇南乡村振兴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全市重大项目谋划储备、项目建设基本流程及关键环节、推动项目落实见效的主要措施等方面进行辅导,深化了纪检监察干部对项目建设环节流程的认识。

图片

两个专题辅导结合陇南实际,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谨,重点突出,对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乡村振兴政策落实和重大项目落地监督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片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在学习中加强政治历练,在学习中发现短板差距,在学习中克服“本领恐慌”,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自身建设,作出表率。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聚焦乡村振兴和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任务,立足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措施,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坚定信念上来,体现到磨练本领、提高能力上来,体现到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陇南提供坚强保障。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派驻(出)机构、机关各部室和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