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康县

康县: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16:58:29

今年以来,甘肃省陇南市康县纪委监委把整治“四风”作为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全县作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康县纪委监委围绕中央脱贫攻坚巡视整改、省委巡视整改、“四察四治”专项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开展情况,联合有关部门组成专项督查组,定期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针对督查存在的问题现场反馈,逐项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督查中,督促整改扶贫民生领域突出问题119条,对在作风建设年活动、驻村帮扶等重点工作方面贯彻落实不到位的5名相关责任人诫勉谈话,对作风纪律方面存在问题的18个单位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形成了强有力震慑。

县纪委监委还制定出台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和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实施方案等刚性文件,严格控制发文、会议数量质量,坚决杜绝文山会海,把基层干部从繁琐的事务中解脱出来,把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2019年,县委名义发文13份,县委办名义发文36份,比去年同比分别下降28%、54%。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