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康县

康县:以赛促学,持续涵养党员干部的廉洁思想
来源:康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07 10:30:00

近日,康县纪委监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纪法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引起了的强烈响。竞赛现场,来自全县政法、财政、教育、卫健、文旅、农业农村、交通、水务、城关镇等9支代表队的精彩表现,在引得观众阵阵掌声的同时,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台下近500名干部群众的纪法意识、廉洁思想,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的良好效应。

“平时我也特别重视对干部职工作廉洁教育、纪法教育,只是纪法条款太多,很多和日常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大家都只是一知半解,想记但就是记不住。今天,观看了竞赛活动,台上的提问出来后,一下就把大家思维吸引过去了,理解必然更加深刻,在‘七一’前夕举办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康县发改局局长蒲龙说。

据悉,此次活动引发了全县各乡镇、各单位的共鸣,连日来,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纪法学习大小课堂、廉洁文化研讨交流、线上线下知识竞赛、纪法知识快问快答”等各类活动50余期,教育效果全面覆盖了10000余名县、乡、村、组四级党员干部,推动形成了全县上下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规范廉洁用权,高效工作的良好氛围。(王宝平)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