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两当县

两当县:“一把手”带队督查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6 15:08:24

1.jpg

近期,为了落实好“两个责任”清单任务,将责任压力持续向下传导,两当县委书记梁英带领县纪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对全县各乡镇、县直部门落实“两个责任”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

2.jpg

督导调研除了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座谈了解所到乡镇、单位“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外,县委书记还对各乡镇、单位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即时集体约谈并要求,要抓学习,强理论,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抓责任,履职责,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抓管理,提素质,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抓作风,造氛围,促进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抓防控,建机制,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完善防控措施,用监督传递压力,用压力推动落实。

3.jpg

目前,两当县各乡镇、各单位根据督导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列出了任务清单,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限时整改。(两当县纪委)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