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两当县

两当:“一把手”带队督导调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7 17:22:03

,两当县委书记梁英对两当县金洞乡、显龙乡、云屏乡及部分村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重点围绕“扶贫政策落实、扶贫项目运行、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惠农资金发放、驻村帮扶工作开展”等8个方面的内容,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入户走访、个别谈话、受理举报等方式展开重点8月初专项监督检查反馈24个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目前3个乡镇都已完成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今年以来,两当县坚持把解决突出问题作为切入点和突破口,准确运用“一定二看五查六建”精准监督工作法,持续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和弄虚作假、不担当不作为等作风问题,截至目前,共立案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7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3人。同时创新方式,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与“民事直说”活动有机融合,将脱贫攻坚责任落实、项目实施、资金管理、作风建设等方面问题纳入“民事直说”说事内容,畅通民意表达渠道,进一步提高群众监督的实效性,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陈银海)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