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两当县

两当:纪委监委助力乡村“爱心超市”投付使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16:23:10

金秋时节,两当县站儿巷镇大山村迎来大喜事,大山村“爱心超市”建成投付运营,县纪委监委干部的爱心在这里落地生根。

图为两当县纪委监委干部为”爱心超市“摆放捐赠物品

运营启动仪式上,县纪委监委与大山村交接了为“爱心超市”捐赠的物品,纪检监察干部将物品归类上架摆放整齐有序,把爱心送到村民身边。捐赠的爱心物品全部是由县纪委监委干部职工积极筹措的,包括雨伞、保温瓶、洗洁精、牙膏、食盐等日常用品,为大山村“爱心超市”提供了货源,保障了贫困户的基本生活需求。

“村里有了‘爱心超市’一下子方便多了,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县纪委监委的干部!”大山村一位村民高兴地说。

图为大山村“爱心超市”一角

“爱心超市”是通过村民做好人好事聚积分,兑换爱心物品的方式,让扶贫和扶志、扶智结合起来,激励村民树立新风尚、弘扬正能量的脱贫攻坚新方法。纪检监察干部积极为“爱心超市”筹措、捐赠爱心物品,不仅传承了中华传统美德,巩固提升了脱贫成效,更是在思想上、行动上不断拉近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形成了“干群一家亲”的良好氛围。(陈银海)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