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两当县

两当:以“干部讲堂”为抓手 做好纪法教育文章
来源:两当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18 09:36:53

  “违反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规定,隐瞒不报的等等行为,在《政务处分法》中都有其相适用的政务处分……”
近日,纪法教育在两当县开展的如火如荼,“干部讲堂”是时下最流行一种方式。
“结合每周一例会开展纪法教育‘干部讲堂’活动,干部谈纪说法的同时,再用具体事项或者小故事进行点缀说明,活灵活现的将纪法内容‘大餐’呈现给了听众。”太阳工作站副书记说。
两当县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市全面实施纪法教育的意见》要求,结合县情,创新方法,以“干部讲堂”为抓手,通过举办“纪法讨论交流会、观看警示教育片、上廉政党课”多形式推动全县纪法教育常态化、全覆盖。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运用好宣传载体,不断创新方式,开展纪法宣传和正反面典型警示教育,让纪法教育融入党员的日常行为规范中。”两当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殷瑜)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