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廉洁文化
所在位置: 首页>廉洁文化

陇南市廉洁文化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陇南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25 09:51:16

近日,陇南市纪委监委立足实际、创新载体,启动了以“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主题的廉洁文化短视频大赛,传递崇尚廉洁的价值观念,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本次大赛从4月下旬开始至12月底结束,面向全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各行业领域团体或个人,集中征集以“展示纪检干部形象、普及纪法知识,演绎以案明纪、以案说法的违纪违法案例,讲述发生在身边的廉洁故事,宣传清廉典型和警廉崇廉价值理念”等为主要题材的微电影、创意短视频、公益广告、微动漫、歌曲等短视频,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植廉于心,践廉于行。

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人,以及组织奖5个。所有征集作品将在审核后在清风陇南视频号等平台发布,并根据是否突出廉洁主题以及点赞量、评论量、转发量等指标进行评奖。市纪委监委将对获奖个人和组织颁发奖牌和证书。


新闻++

视频要求及报送方式:

1.作品需附文字介绍,视频格式为mp4,画幅不限,可用手机拍摄。文件大小不超过1GB,动画类作品要求24帧/秒。视频时长一般不少于15秒,不超过5分钟。

2.作品名称统一为:作品名称+报送单位+联系电话。作品标题、完整脚本、作者姓名、单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作为附件,同短视频一并报送。

报送邮箱:ljxffcl@126.com

咨询电话:0939—8231314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