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媒体聚焦
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媒体聚焦

【啄木鸟】甘肃纪检监察干部收听收看追悼大会沉痛悼念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来源:啄木鸟
发布时间:2022-12-07 09:38:46
  2022年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甘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追悼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悼词,沉痛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深刻感受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革命精神,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寄托深深的哀思。

图片

定西市纪委监委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集体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沉痛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


图片

陇南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大家胸佩白花、静肃立、沉痛默哀,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图片

嘉峪关市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集体默哀三分钟,对江泽民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和深切缅怀。


图片

张掖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


图片

庆阳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程肃立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沉痛哀悼江泽民同志。


图片

兰州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安静肃立、沉痛哀悼,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悼词,深情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图片

清水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集体默哀三分钟,沉痛哀悼、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图片

康乐县纪委监委干部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图片

徽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集体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图片

迭部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默默寄托哀思。


(图片由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提供,张莉 毛玉煜整理)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