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室组联动,督查调研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5-10 09:47:5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做深做细全面从严治党和政治监督工作,确保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垂直改革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做到监督全覆盖、无死角,近日,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联合组织,对9县(区)生态环境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等工作进行了督查调研。
督查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现场检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9县(区)生态环境分局机构改革前后工作职责履行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重点工作任务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财经纪律执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检查。三个督查组共发现各类问题73条,逐一在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进行了反馈,同时对持续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督查调研期间,还收到有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意见建议5条。
通过督查调研,进一步深化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理清工作思路、压实各方责任、健全长效机制、提升能力水平,推进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