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督查综合监督单位“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3-03-17 16:49:22

3月15至3月16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对市人大机关、市委办、市市场监管局等10个综合监督单位及其下属单位开展“三抓三促”行动重点任务和阶段性工作进行了督查。

组以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翻阅资料、现场抽查、随机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各综合监督单位“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督查发现各综合监督单位都能够严格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要求有序推进工作,成效明显,呈现出了良好的态势。同时,对督查发现的“学习计划制定不完善、宣传方式单一、个人自学不够积极主动等共计5个方面的问题,及时向综合监督单位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逐项细化分解,靠实整改责任,查漏补缺,认真进行整改,推动“三抓三促”行动有力有序开展。

此次督查旨在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三抓三促”行动重大意义,明确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性载体和重要抓手,系统谋划推进,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该组将强化监督指导,对重视不够、谋划不实、推进不力、履责不好、效果不佳的综合监督单位,及时约谈提醒、通报批评,问题严重的,严肃追责问责,倒逼干部提升工作效能,切实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