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陇南市纪委监委编印《扫黑除恶基本知识手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9 17:31:48

近日,陇南市纪委监委整理编印《扫黑除恶基本知识手册》,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扫黑除恶基本知识手册》涵盖了包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点、重点打击的12类黑恶势力、常见的15种黑恶势力“保护伞”、纪检监察机构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定位和重点查处的三类问题、陇南市“五抓五建”工作机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报道原则、陇南市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等7个方面的33项内容,所有内容都以问答的形式呈现,简单明了、便于记忆。

“小册子涉及到的扫黑除恶基本知识比较全面,是一本很好的参考工具,且其外形小巧不占地方,装在口袋里随时随地都可以拿出来学习,非常方便。”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侯小康说。

此外,陇南市纪委监委还采取“线上+线下”宣传教育的方式,将《扫黑除恶基本知识手册》电子版上传至“清风陇南”微信公众平台开设的“扫黑除恶”学习版块,实现资源共享、扩大传播范围,为全市干部群众提供了学习窗口。截至目前,阅读量已达1900多人。(李丽)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