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武都:重拳出击力促“挖伞破网”出实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0 15:40:25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武都区纪委监委大力惩治涉黑涉恶腐败,深挖“保护伞”、破除“关系网”抓统筹明分工,抓机制重保障,以班子为谋划主体、班子成员为推进主体、各室组及乡镇(街道)纪(工)委为落实主体,层层抓推进、步步重实效。

一方面,开展约谈和专项督查活动,召开会议专题约谈干部140余人,开展专项督查3次,实地约谈68人,逐级压紧压实了工作责任,另一方面,开展广泛的宣传活动,以乡村、社区为宣传主阵地,向基层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整治内容,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0余份、张贴标语1800余个、悬挂横幅260余条,极大提高了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参与度

同时,区纪委监委把严惩“官伞、警伞、庸伞”作为查处涉黑涉恶腐败的重中之重,对涉黑涉恶问题线索进行大起底、大排查,深挖彻查案件背后的“保护伞”和“关系网”。

今年以来,武都区纪委监委受理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均已处置,该立案的已全部立案,该问责的已全部问责到位,扫黑除恶“挖伞破网”工作取得了突破。(王超)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