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武都区

武都:用好“线上线下”学习平台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9 15:28:54

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后,武都区纪委监委把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开展全年工作的基本遵循,及时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组织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多层次、多方式、多渠道的学习活动,通过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展打牢坚实基础。

多层次组织学习。召开区纪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带头学,分管领导带领分管组(室)开展集体学,各室(组)联系实际进行细致学,同时督导联系乡镇(街道)进行深入学,层层压实责任,抓好压力传导,确保上级纪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多方式开展交流。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不能聚集的实际情况,实践运用“陇政钉”、微信工作群等网络手段,以视频、音频、网络等方式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对全会精神学习情况进行研讨交流,通过谈体会、讲心得、谋打算,进一步荡涤思想、凝聚共识,做到学思践悟、学用相长。
多渠道进行宣传。充分运用微信公众信息平台和多个微信工作群等网络宣传资源,及时转载刊发省纪委四次全会相关信息资料,广泛宣传全会精神,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供稿:王超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