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文县

文县: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1 10:53:28

近日,文县纪委监委党总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做党的忠诚卫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要求,按照全会确定的工作方向、目标任务,结合实际深度思考,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精心谋划好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