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文县

文县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党代会和五届市纪委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文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07 09:16:51


图片

12月2日,县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党代会和五届市纪委一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尚悦春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各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张柯兵同志在中共陇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五届市纪委一次全会上李宏武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就文县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五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陇南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会议客观总结了陇南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全面谋划了全市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奋斗目标、工作重点和战略举措,立意高远、思路清晰、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陇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市党代会和五届市纪委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十五次党代会和县“两会”精神结合起来,积极创新学习方式、拓展学习路径、强化学习效果,全面掌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对市党代会和五届市纪委一次全会精神的宣传,引导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聚焦监督第一职责、首要职责,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和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高质量监督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陇南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