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文县

文县:对33名新任领导干部进行廉政知识考试
来源:文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3-09 17:21:00

   3月7日,文县召开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县纪委监委对33名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务员法》等法律法规为主,对新任领导干部掌握党纪国法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检视。
“开展新任领导干部廉政知识考试既是新任领导干部任前谈话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安排部署的具体举措,旨在充分发挥教育在预防腐败中的基础性作用,促进领导干部依法行政、廉洁从政。此项工作我们将长期坚持,通过廉政知识考试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纪国法,强化遵纪守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着力建设素质优良、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如是说。(司之虎)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