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信访举报

甘肃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甘肃廉政网
发布时间:2018-07-18 09:06:41

01.jpg

7月16日,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召开。(王彬摄)

02.jpg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市州和县区。图为主会场。(王彬摄)

003.jpg

兰州、天水、平凉、白银4市纪委监委和省纪委派驻省公安厅纪检组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王彬摄)

7月16日,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召开,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牛彦之出席并讲话,省纪委常委张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尤其是十九大以来,我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服务大局更加主动有效,服务群众能力明显增强,工作职责定位更加清晰,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水平显著提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的基本工作方针,积极适应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新要求,牢牢把握服务监督这条主线,聚焦受理办理检举控告主责主业,深化信访举报综合分析,夯实信息化工作平台基础,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问题线索“主渠道”、反腐民意“晴雨表”、领导决策“情报部”作用,推动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高度重视信访举报工作,选优配强干部,提升素质能力,守住干净底线,着力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信访干部队伍。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市州和县区。兰州、天水、平凉、白银4市纪委监委和省纪委派驻省公安厅纪检组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甘肃廉政网报道组王彬牛国徽)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