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西和县

西和:打造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套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6 16:14:28

日,西和县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对县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100余人进行了为期3天的培训。

针对部分纪检监察干部执纪审查和监察调查业务不规范、纪法贯通不够、日常监督发现问题线索能力弱等突出问题,县纪委监委精心制定培训方案,量身定制培训内容,不仅安排执纪审查监察调查、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案件、办案安全和办案程序、巡察工作、公文写作和信息撰写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培训,还邀请了陇南文化名人、市纪委监委相关室负责同志和县委党校、县发改、审计有关单位业务骨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传统文化、财务审计、项目建设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打造了一份学习“套餐”。

这次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感觉下了课堂,学到的很多知识点可以直接有效地运用于实际工作中,而且通过聆听课程,体会到适应新形势提升自身履职能力的重要性,今后要多加强学习实践。培训结束后,一名乡镇纪委书记

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为打造执纪执法双过硬、审查调查双精通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杨根书)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