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西和县

战“疫”一线|西和县纪委监委开展防疫物资管理情况专项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1 17:37:04

西和县纪委监委开展防疫物资管理专项督查

近日,西和县纪委监委组织督查组深入县发改局、红十字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信局、卫健局、社保局、医保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就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发放、社会捐赠款管理等情况开展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政府采购物资入库台账、发放台账、受捐物资登记台账,详细了解各相关单位执行防疫物资管理章程及制度、信息公开等情况,并对实物管理进行现场查看,看是否做到严格管理、账账相符、账实相符,是否服从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领导、统一调度、统一分配,是否存在随意分配、任性用权的问题,是否存在推诿扯皮、效率低下、滞留发放的问题,是否存在暗箱操作、以公用私、跑冒滴漏等问题,督促各相关单位严格制度执行、规范管理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全县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对现场发现的3条问题,已督促各相关单位进行整改。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对基层单位、乡镇、村社防疫物资管理情况持续开展延伸督查,确保督查全覆盖。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