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学习贯彻

陇南市纪委监委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交流研讨

来源:清风陇南
发布时间:2023-09-25 11:24:27

    近日,陇南市纪委监委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有关篇目,观看了纪录片《领航》。交流研讨中,大家紧扣研讨主题,深入交流思想,分享学习心得,畅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悟,提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监察工作的措施建议。

    本次读书班将认真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采取领导领学、专题辅导、交流研讨、观看纪录片、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