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陇南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陇南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17 18:08:25

连日来,陇南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足实际、紧扣职责定位、认真谋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增强学习自觉,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准开展政治监督,着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纪检监察系统落地生根。

文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和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持之以恒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在日常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持续强化对全县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督查检查,以精准有效的监督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成县纪委监委通过召开县纪委常委会会议暨监委委务会议、党支部会、党小组会等方式,分层组织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通过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立足实际思考谋划,把全会相关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到本职工作中;强化监督检查,持续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

康县纪委监委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坚持读原文、悟原理,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凝聚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力量。要用好线上线下各类资源,多渠道、立体式、常态化做好宣传宣讲,不断把纪检监察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工作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西和县纪委监委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切实将全会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紧扣职责学,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突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坚持学思用、知信行相统一,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

徽县纪委监委坚持班子带头学、党支部带动学、融汇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立足职能职责,加强对全县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全县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两当县纪委监委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内涵和《决议》的精髓要义,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武都区纪委监委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礼县纪委监委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从全会精神中找准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在强化政治监督、加强作风建设、严肃执纪执法、深化政治巡察、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出实招、求实效,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全县各项工作落实提供坚强保障。
宕昌县纪委监委要求坚持学以致用,自觉主动担当使命,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体现在更好履行监督责任上,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着力推进宕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