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要闻关注
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关注

王赋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上强调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来源:啄木鸟
发布时间:2023-03-20 19:49:00


图片


近日,甘肃省纪委监委机关举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作党课报告。他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各方面,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领自身建设,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


图片


王赋指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忠诚干净担当”的重要论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品质,始终保持对党的信仰忠诚、对党的组织忠诚、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忠诚。要把干净作为立身做事的底线,时刻做到思想干净、行为干净、形象干净。要把担当作为干部的职责和价值所在,不断强化担当的自觉、担当的勇气和担当的本事。


王赋强调,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是纪检监察干部立身做事的行为准则,必须体现在一言一行中。在忠诚上要主动对标对表,时刻检视自己的思想和言行,做到理论上清醒、信念上坚定、行动上坚决。在干净上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做到干净用权、干净干事、干净做人。在担当上既要敢于担当,做到敢斗争、敢攻坚、敢破局;也要善于担当,做到本领高强、实事求是、埋头苦干,以实干求实绩。


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李寿伟主持党课。(张丽敏)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