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综合内容
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内容

甘肃廉政网:陇南启动全市纪委内部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3 15:21:34

2月7日,陇南市召开纪委内部监督检查工作培训会,正式启动全市纪委内部监督检查工作。

会议明确,重点检查被检查单位纪检监察干部遵守和执行党章以及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国家法律法规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领导干部政治立场是否坚定、责任担当是否有力、监督执纪是否严格、落实“三转”是否到位、履行职责是否清廉。要着力发现纪检监察机关违反干部选拔任用规定问题,着力发现纪检监察干部违反“六项纪律”问题、违反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内部监督检查工作的必要性,明确工作任务,抓住工作重点,掌握工作方法,遵循工作程序,敢于担当责任,善于发现问题,认真开展好内部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检查组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对应当发现的重要问题没有发现的,不如实报告情况,隐瞒、歪曲、捏造事实的,泄露工作秘密的,工作中超越权限,造成不良后果的,利用工作的便利谋取私利或者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的,有违反工作纪律的其他行为的,将视情节轻重,给予当事人批评教育、组织处理或者纪律处分。(甘肃廉政网)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