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都区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本级巡视巡察情况--反馈

反馈

全区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暨十六届区委第五轮常规巡察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意见

来源:陇南市武都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1-11 15:47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6月中旬至8月中旬,全区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暨十六届区委第五轮常规巡察组建4个巡察组,对7个乡镇(街道)和9个区直单位开展了常规巡察。近期,区委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
    巡察意见反馈组由区委巡察组、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巡察办相关同志组成。巡察反馈采取“三反馈”“三签收”方式,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区纪委监委监察室和派驻纪检相关同志签收了巡察反馈意见。在反馈大会上,向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原汁原味、不遮不掩的反馈了巡察意见,严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靠实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以及班子成员抓好分管领域反馈问题的具体整改责任。进一步传导了责任压力,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目的,充分发挥了政治巡察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区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就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坚决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检验“两个责任”有没有落实、“四个意识”强不强、对党是不是忠诚、“两个维护”有没有践行的试金石。要严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领导班子要对巡察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带头抓好整改工作。班子成员要按照职责分工和“一岗双责”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严把时间节点,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每一项整改任务。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认领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建章立制,狠抓整改落实,真正做到以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中共武都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武都区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