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都区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本级巡视巡察情况--反馈

反馈

十六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陇南市武都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10-18 19:28

按照武都区委统一部署,2021年83日至86,区委第七轮巡察4个巡察组对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信访局、区工商联、区妇联、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区机要和保密局、区文联、区史志办、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区工会、区招商局、区地震局、区科协、区审计局、团区委16个单位进行了巡察。

近期,区委巡察组向上述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分别反馈了巡察情况,反馈的主要问题如下:

区法院

履职单位职责不到位,工作移交机制不健全;党内政治生活开展不严肃党费收缴不规范;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重视不够

区检察院

思想建设标准不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法律监督还不到位公益诉讼宣传工作不到位案件办结率底执行财务制度不规范“一岗双责”落实不到党建工作重视不够。

区信访局

党史学习教育不够扎实有效在督促指导全区信访工作上做的还不够党内政治生活开展不严肃对巡视巡察等反馈问题整改重视不够

区工商联

思想建设标准不高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制度不到位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较少执行财务制度不规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不到位对党建工作重视不够组织生活会召开不规范。

区妇联

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扎实在妇女儿童维权工作上有差距,对基层妇联工作业务培训和督导检查较少,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不到位;谈心谈话不严格,执行财务制度不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开展不规范。

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

思想建设标准不高意识形态责任制度落实不到位服务退役老军人工作不到位党风廉政工作重视不够执行财务制度不严格

区机要和保密局

党史学习教育不够扎实有效对全区机要保密工作业务培训和督查指导还不够党内组织生活开展不严肃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重视不够

区文联

思想建设标准不高请销假制度执行不到位执行财务制度不规范对党建工作重视不够“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有差距

区史志办

落实指导全区史志工作还不够,意识形态工作重视程度不够;党内组织生活开展不严肃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重视不够。

区革命历史纪念馆

制度建不完善文物保护单位“四有”工作规范落实不到位消防安全重视不够,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视不够,“一岗双责”落实有差距,未严格执行定点采购制度财务制度执行严格党建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开展不规范

区工会

理论学习不扎实、不深入贯彻《工会章程》有差距,职能作用发挥不充分,议事规则执行不严肃,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不到位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管理不到位;执行财务管理制度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开展不规范支部换届不及时党员发展程序不规范

区招商局

“三重一大”制度落实不到位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意识形态工作机制还不健全;党务政务未公开执行定点采购、报备制度严格执行会计制度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开展不规范党史学习教育不深入、不扎实。

区地震局

理论学习不扎实履行职能责任不到位“三重一大”制度执行不严格财务管理制度执行不严格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有差距,党内政治生活开展不严肃

区科协

理论学习不扎实,职能作用发挥不充分;压力传导有差距,履行“一岗双责”不到位,执行财务制度不严格党建工作虚化。

区审计局

职能作用发挥不明显;支部换届程序不规范, 党内组织生活开展不严肃

团区委

理论学习不扎实落实上级工作安排有差距履职尽责有欠缺,团费收缴不规范;执行谈心谈话制度不严格,考勤制度执行不严格

©中共武都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武都区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